比妹終於長牙了~,倔強比鼻

3/8這天發現比妹左上門牙已冒出一小部份~

哦,真是太感動了,3/17就滿十一個月了耶才冒出第一顆牙,

我一直只注意她下排門牙,看的出牙齦內包著牙齒,但就是不冒出來,

沒想到第一顆牙竟然是上排門牙.

別人家的小孩可能都4~5顆牙了,

比鼻當然好像也是十個月時才冒出第一顆牙.

唉,說到比鼻他個性真的很倔,

昨晚他吵醒在睡覺的比妹,

還用力打她的肚子,

我叫他去罰站他當然不肯,

我就把他抱下床不準他上床,

跟他說:你要嘛就去罰站五分鐘,不然就在這裡哭,沒去罰站就不準上床.

他老兄就一直坐在那哭,邊哭邊說抱抱,

這樣哭了40分鐘,

以前他爸懲罰他,他不肯去罰站時,我會帶他去站,

昨晚他爸不在,我心裡想,我不能妥協,

就是要他自己甘願去站,所以我也不抱他去面牆罰站,

沒想到他就這樣跟我撐,還好我堅持,

最後,他爬著過去罰站,

自己面牆站哭的更大聲,

手還會拿起來放牆上(當時好想錄下來),

可見兩歲兩個多月的他真的都懂了.

打他他不怕,但要他去罰站好像比打他有用,

真的好奇怪~!

喝母奶的比鼻是自然離乳的,

後來很唾棄我的母奶,每次比妹在吸奶時問他要不要喝,他都一副很噁心樣,

結果元宵節時他突然吸我的奶,這次還不是假裝碰而已哩,

到現在已經三四次囉,真是怪哉.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