困擾

我有一件很困擾但又不能解決及控制的事~

我幾乎每晚睡覺都會作夢,

偏偏三不五時就要夢一下前男友,

夢裡的我們是男女朋友沒錯,但一點都不恩愛喲~,

我跟老公說我覺得很困擾,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夢到他(們),

這麼常作夢,但夢裡夢到老公的機率真是微乎其微(好像也還沒夢過兩個寶貝).

老公說:你幹嘛這樣想呢?你說十次可能只夢過我一次,

那你就想:我夢到你的次數是零.因為我從來沒有夢過你.

這樣想有沒有好一點~.

老公~好樣的,算你利害.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