診間笑話

不管是無痛腸鏡或胃鏡都要有家屬陪~

姐妹一起來約無痛腸鏡(排同一天)

護理師:那你們還要找一個人喲.

姐妹:啊!要湊三個才能做哦.

(豪哥大笑)

 

豪哥:你這個是痔瘡,我會開塞劑給你,回去塞一個禮拜.

病人:一個禮拜後再拿出來嗎?

(診間內一團笑聲)

 

豪哥:我幫你安排大腸鏡檢查.

病人:你會親自幫我做嗎?

豪哥:我會在,當天有兩個房間在做,只是我都做難的那邊.

病人:你只做男的那我是女的你不做哦.

(診間內一團笑聲)

 

以上都是發生在豪哥的診間,

怎麼那麼有趣啦~

所以我們還要再修正用語,更貼近民意一點,

不然以為我們講的話他們都懂,

其實以上那三則,他們的反應也沒有錯耶.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