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叫媽~精神折磨啊

11/16比妹會叫媽媽後一直叫媽媽,連半夜起來奶嘴掉了都不自己找,也是叫媽媽,

想坐在書桌前,明明她爸就坐在旁邊,她還是大聲叫媽媽,要我抱她上去坐.

11/17一直跟比鼻說我們要去日本五天,他要照顧妹妹,如果半夜妹妹哭了要拿奶嘴給她,

結果昨晚妹妹哭著叫我時比鼻突然起來拿奶嘴塞進妹妹嘴裡,然後又繼續睡,是洗腦成功了嗎?

11/18早上閙鐘還沒響,竟然聽到比妹突然說:上班嗎?媽媽~~,說完後她倒頭就睡著,

我嚇一跳,應該沒聽錯.

11/19比妹學說話真的很快,無法像比鼻那樣記錄會講的單子,

她會自己說借過、坐坐、要看,來來來、洗澡時想進去水桶裡會說進去,再見、拜拜,

看到婆婆端一盤豆干出來也會突然用台語說豆干,

以前看垃圾車都只會說"二"現在如果只來一台,問她來了幾台,她也會回答"1″,

會唱很多歌~

11/20下班回家跟比鼻說明早他起床後爸媽就去日本了,去幾天記得嗎?

比鼻回我:爸爸媽媽去日本五天.

我又問他,那晚上睡覺如果妹妹哭哭你要怎樣?

比鼻回我:要拿訴訴給妹妹吃.

好棒,我交待他的話都有聽進去,但做不做的到就不知道了~~.

拋下他們兄妹倆出國實在有點捨不得,怕比妹晚上找不到媽媽會哭哭,

比鼻我到是不擔心,

但相信公婆可以把他們照顧的粉好的.

P1150617

比鼻還是跟小時候一樣,不喜歡跟小朋友玩在一起,

比妹很怕生,但出去玩時,又會自己去找同伴,雖不會和他們玩,但會慢慢的接近他們去玩他們的東西.

P1150627

P1150665

比鼻閒來無事還是會拿拼圖來拼,

這拼圖是好久前去淑卿家玩帶回來的,公婆還保存的真好,一片不少.

P1150675

倆兄妹每次洗完澡都不讓人穿衣服,一直跑,

比妹現在敢洗泡泡澡了,而且吹泡泡的功力比他哥還好.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