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倔強的比妹

昨晚睡前比妹躺著看相機,被他爸制止,她完全不理會,

他爸動手打她,她沒反應,

繼續躺著看她的相機,

他爸動手捏他大腿(他爸說他捏很大力),

比妹還是不為所動。

我心想,她應該眼眶含淚了吧(結果沒有),

就看看她然後跟她說:王比妹相機給媽咪囉。

這時她乖乖交出相機,臉上沒什麼表情,

然後我問她(我心裡知道一開口問她她肯定哭):

你剛被爸爸罵跟打了對不?

她馬上非常委屈的躺在我懷裡大哭。

天哪~她個性跟小時候的我太像了,

但她才兩歲耶,

我跟Honey說我以前國高中時,若被我媽打有時會完全不吭聲,

眼睛瞪的大大的看著我媽,但眼淚還是會不自主流下來,

可那是叛逆時期才有的行為,

她才兩歲耶,天哪。

她之前就有過這樣,被罵時不吭聲躲起來啜泣,

但這次是不理他爸繼續看著他的相機,

被打被罵都無所謂,也沒哭,

直到我開口問她她才哭耶,

太誇張了。

P_20160513_133303_副本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