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有了小孩後,這裡幾乎變成小朋友們的成長紀錄園地,

已經好久沒在這抒發心情了。

8月底第一次和人發生擦撞,對方騎機車輕微受傷,

雖還不知誰對誰錯,但看到別人受傷心裡還是覺得很難受。

然後又被告之要換個地方上班,

什麼都沒準備就被送去那,

感覺很差,

要你去打仗卻什麼東西都不給你,

還被要求每天都要出來上班,

中午吃飯延診夜診自己解決,

沒診時也不能休,要回原單位支援,

這是怎麼回事?

我好好的中秋節就這樣被打亂了~

公婆還要配合我的班改變行程,真對不起他們。

然後今天又更確定原本我有機會去ENT的,

被挖個陷井往下跳留在原單位…….,

心情真差~

唯一能安慰自己的就是~一定是我能力太好,大家都要我,哈哈哈(苦笑呀)。

最近好忙,忙到覺得對不起自己的小孩,

忙到自己做事都有點愰神,

洗完澡順手洗了衣服,洗完臉後看到那桶洗完的衣服心想:疑?我什麼時候洗的衣服?

我不是一個事業心很重的人,但我是一個有責任感的人,

新單位、新挑戰,萬事起頭難,我相信我們可以做的很好,

只是好多的不確定讓我很煩。

最開心的就是脫離某人,當朋友應該會比當同事優~

P1260891_副本

還好我有這兩隻療癒系陪我……

最近老公真是被我忽略的很徹底。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