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狗童心

自從有了小孩後,真的好久好久好久沒有寫Rich的事了。

想想,牠以前多麼的喜歡我,

但我生了比鼻之後,牠就比較跟我有距離,

雖然我回嘉義時牠還是很開心,

但沒有以前那麼黏我,也不會吵著要和我一起睡覺。

P1290794_副本_副本

P1290604_副本

每天吃完晚餐,牠就這樣一直吵著我媽要去我舅舅家,

去了舅舅家後,快八點他又會吵著要回來,

他的生理時鐘也太準了吧,

看他吵著要出去或吵著要回來時,

真的覺得很好笑,他不會說話,但他會用聲音及行動表示。

現在的牠,牙齒都掉光了,但還是很愛吃,

以前超愛玩球,現在不能玩了,因為牠要把球咬起來,很費力,

有時只是跟別的小狗玩一會兒,

回到家就狂喝水然後一直喘,

以前一下就跳上椅子,現在要準備好久才能跳的上來,

Rich真的是老了,

只希望他能再陪我們久一點……。

發表迴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