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找生活目標

我的生活目標到底是什麼呀?
生活沒有目標~好無趣~…
吃、喝、玩、樂的日子過久了也會煩的,
啊~~~~~~~~~~~~好無聊哦~~~,
我不想要一直為護理站賣命,浪費我的時間在工作上,
所以放假時不要再因為公事打電話給我啦,放假時,一點都不想聽到護理站的事,
真的很煩!!
 
最近在地球村發現了一個老師,超棒的,
如果剛接觸外語時就是遇到他,我想大家都不會懼怕說英文了,
不過好可惜,接下來兩個月要上小夜班,只有放假時才能去上他的課了。
可是呀,因為他,我的英文真的進步很多耶,跟外國人講英文一點都不會覺得害怕了,
超棒的。
 
希望~有一天~我能夠很流利的用著第二語言和外國人說話~加油、加油!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