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的男孩

八月有一堂消防課要講,比鼻上學期剛好學PPT,我說你幫我做消防課PPT好不好?沒想到他很樂意,原本是兄妹一起做,比妹做不到一張就放棄。

我躺在床上看手機+休息

竟然不小心睡著了,而且竟然以為我置身彭村梅按摩,再次醒來原來是有音樂,平常去按摩時會聽到的音樂,我問比鼻:怎麼音樂?比鼻說我放的啊,我放了輕音樂想說這樣你比較好睡。天哪我第一次知道原來音樂還真的可以助眠耶。

然後他跑出去主臥室,說,我幫你關燈喔,讓我聽著輕音樂繼續睡,不知睡了多久,我醒來,比鼻也剛好進門,我走出主臥室時發現他把室內拖脫在主臥門口,我問他,你幹嘛把鞋子脫在這兒?他說,我怕穿鞋子進去走路有聲音會吵到你呀。

我的天哪~我的男孩怎麼這麼細心貼心🥰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