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再來煩我了

我的工作,對我來說只不過是一個賺錢的管道,

我沒有什麼大志向,只想安穩平靜的做我的事,

偏偏~就是無法如願。

在ENT待的好好的,為了升N3必須有兩單位經驗,

明明說去OPD專才一年後回原單位,

結果呢?人算不如天算,

以為暫時只是到現在這病房待著,

心從來沒有留在這過,

一直吵著要離開的我,始終無法如願,

這裡的人也都知道,我對這一點向心力都沒有,

我一點也不想像個高級下女般伺候著這些自以為有錢就很了不起的大爺。

在這裡起碼吵了三次要離開,

第三次又沒走成,SV跟HN都來開口要我去護理部把請調單拿回來,我還是沒答應,

現在咧~ENT又快有缺額了,要我怎樣?

OPD來要人,本來說最快三月離開,後來又被告之不一定是三月,

想也知道,有人在做怪,

但,我真的無所謂了,

要我決定,每次我的決定都不會是結果,

那為什麼又要來為難我?

不要再問我要不要回門診,要不要回ENT了,

讓命運來決定吧。

1 thoughts on “不要再來煩我了

  1. abigale888 2011 年 02 月 17 日 於 13:31:41 Reply

    你的文章都寫得很好喔^^
    我們都知道!! 想要致富的人很多,但真正能達到夢想目標的人不多。
    就這麼一個機會,讓每個人都能簡易上手,累積自己一生的財富,您有興趣嗎?
    2011年最熱門的工作~~90天免費體驗~~http://win568.weebly.com/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