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心

兄妹倆在長頸鹿美語得到的點數很少跟老師換獎品,以前會一直提醒他們,換本子了你們的點數記得撕下來貼在新本或者趕快去換獎品不要浪費了。從三歲上到現在我也懶得管他們點數的事了。沒想到前幾天他們突然很開心跟我說:媽媽,長頸鹿的獎品櫃有蠟筆小新的筆唷,你看我們換給你了。比妹毫不猶豫的把那隻筆給我,比鼻只是借我看表示他自己也想要。

一隻筆400點

後來又跟我說禮品櫃裡還有其他蠟筆小新的東西,我想要嗎?可以換給我🥰。

還真看不出是什麼,要1200點

我跟他們說這個太不實用了,還是換蠟筆小新的筆實用多了

他們的點數搞不好還真的可以換一盒給我🤭

隔週上完長頸鹿

比妹又送了我兩隻比鼻送我一隻

這兩個孩子真的很懂媽媽的胃口。

發表留言